🍊re

基本都是自言自语

gbf相关的

在三四十级的时候,加了一个大佬好友,之后没多久他跑到我这边留言了请多关照,同时也拉了我进他的团。看到是一个很罕见的热情的大佬,我就退了刚进不久的团进了他们的骑空团。
进了团之后他跑过来用表情留言十分感谢(・ω・=) 我也跑到他那边留了这个。
之后每天就打一些活动本。一旦这只大佬进了本,都会发一个“让我来帮忙吧!”,打完之后则是一个“干得漂亮!”。我的反应: 啊团长进来了!然后赶紧戳两次阿里嘎多。
心想可能是对于所有团员他都会这么干吧(:3_ヽ)_ 但团长还是超可爱的。
原本打算百级之后转一个国人团,但是这个团很活泼,没有语言问题的话完全不想走orz 马上要古战场了完全不知道他们安排是怎样的(:3_ヽ)_
大概要有道翻译走起吧。

昨天舔出了第一个巴哈角!第一次见到暗麒麟舔成功了两次!

肝报废好好玩哦

说完这个该去学习了(:3_ヽ)_

评论

© 🍊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