🍊re

基本都是自言自语

是个梦










做了一个王子视角的ff15的梦。年轻的王子在一个白色的房间里,有一面墙上有大窗户,强烈的阳光从外面照进来。房间中间有一个很皇室的白色长餐桌,两边坐满了十年后的友人,露娜和雷吉斯爸爸。
王子一看到露娜就跑过去各种嘘寒问暖…两边的基友们和爸爸就很温柔的看着。期间除了聊天大家都在吃东西。对爸爸,王子低着头(有点别扭地)说了句抱歉。梦里的王子是知道露娜和爸爸已死,也知道自己和基友不是一个时间线的了。
梦里的格拉迪奥穿得有点意大利绅士风,稳重了一点,而噗酱带了妻子过来。(噗酱打趣格拉迪奥:你看,十年后他也开始追求外表啦) 伊格尼斯没有说什么话,大概就是微笑地看着诺克特,不漏下一秒的那种。
吃完东西后大家都要离开了。王子大概知道自己的结局,也知道面前的这些人无法陪伴在自己身边。最先离开的是露娜,她站在阳光中有点发光。王子带上了哭腔抱住她反复说不要走,露娜说无论何时她都会守护着王子,和阳光融为一体消失了。接下来是雷吉斯爸爸,普朗普特和格拉迪奥,最后是伊格尼斯。梦在王子的“不要走”中结束。

感觉这个梦的背景是救国后,内容是不知在何处的王子的灵魂做的一个梦。在死亡永寂的孤独中,爱他的人依旧在守护他。大概是这样的感觉。

评论

© 🍊re | Powered by LOFTER